繁体
总指挥官跟着指引远远的就看到了俘虏集中营,看到己方士兵大致安然无恙,心里的大石头终于重重落地,这就说明王子存活的概率很大
果然和他预计的差不多,没被当场杀死就说明还有得谈,再不济也是一个为救王子,只身被俘的局面
他在俘虏营转了一圈也没有看到王子,而这些人居然在原地生活做饭,周围也没围墙也没看守,他的这些先锋队怎么这么自觉?
真的是被俘虏?
确定不是来野炊的?
随意找了个士兵交谈,也得知了先锋队为什么不跑不造反的原因,原来克星承诺,战争结束就会送他们回老家
而且也知道了王子被单独叫走,这些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,而他也知道了克星的科技究竟有多么变态,舰队武器静默下线都是克星搞的鬼,克星的单兵作战单元也强得不像话,克星的机甲太可怕了,跟他们舰队的根本不在一个次元,这个宇宙谁见过平均实力十八阶的机甲?
请注意这不是一个,这是几万个,灭掉一个霸主星球绰绰有余
也难怪先遣队会在消息都来不及传回来的时候被消灭,在他看来,这个速度明显已经是对方刻意放缓之后的结果了,目的大概是制造一个假象,好骗自己多投放部队
可惜,被他识破,除了第一批先遣队,再没有其他部队过来
克星方不仅有赛亚人还有其他智人型智兽型生物,想必这些就是神秘莉雅星的种族了
他也没怀疑这些士兵说谎,因为目前这种时候确实没有必要,而他询问的也不只一个士兵
需要的消息已经打探到了,他就在俘虏营安心等着,不管王子会不会回来,克星方肯定已经知道自己的到来,而且最后一定会来找自己,他并不担心自己身份泄露,他巴不得早点泄露出去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sisiread.com
(>人<;)